11.1 最近有些好久不見的歌手紛紛出現了,
默默的在已改變的唱片潮流裡站上一角。
或是新歌或是精選,對他們的歌迷都是一大福音。
因此,老小姐特別為他們成立一個新專輯。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諾拉瓊絲的新專輯,
這次並沒有新歌,而是集合了一些過去她參與合唱的歌。
其中這首老小姐非常喜歡,
是她為流浪者合唱團2003年專輯裡客串演出的歌。
歌短到不行,但你可以慢慢品味。

每個人都有一個外表,也許那只是你的面具,也或許那就是你,但我不知道。
所以為了更認識你,可否請你卸下它?也讓我更親近你,讓我看到真正的你。

***********************************************************

發行資料:November 2,2010 男女 Jazz
Take Off Your Cool 卸下你的冷酷
by OutKast ft. Norah Jones諾拉瓊絲
中文歌詞 by oldladybox
按此聽歌 (若連結失效,請告知)

********************************************************************

Heeeeey yaaa...
嘿~~~~噢~~~~
Ba-doo-baaaa-ba-doo-baaaaa
叭~ 啦~ 叭~~~~叭~ 啦~ 叭~~~~

Heeeeey yaaa...
嘿~~~~噢~~~~
Ba-doo-baaaa-ba-doo-baaaaa
叭~ 啦~ 叭~~~~叭~ 啦~ 叭~~~~

Baby, take off your cool
寶貝,卸下你的冷酷
I wanna see you, I wanna see you
我想要見你,我想要見你
Baby, don't be so cool
寶貝,別怎麼冷酷
I wanna see you, I wanna see you
我想要見你,我想要見你

Baby, take off your cool
寶貝,卸下你的冷酷
I want to get to know you
我想要更了解你
(Take off your cool)
(卸下你的冷酷)

********************************************************************

 

arrow
arrow

    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