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這回又露出了我的私心,又是Bruno Mars的歌。
老小姐對他中毒太深,收集了63首他有唱的歌。
很想一一推出來,但這樣下去大家一定會討厭他了!
所以老小姐努力克制中.....

這首歌不在他的專輯中,也沒有發行單曲。
也許是早先流出來,所以未收入專輯,或是DEMO歌,原因不詳。
而且呢,這首歌一點也不完美,後面部份甚至key有點高了,
但如同歌名"Who Is 誰是呢?"有誰能唱得完美呢?
重要的是--他感動了我。

Nobody's perfect!世上沒有完人吧!
她要求完美,他也極盡可能配合她。
但她的標準太高,她永遠不滿意。
於是,他真的累了,他發現他的未來應該在別的地方。
離開她並不是他的錯。

愛情應該是要包容對方的不完美
,是吧!

***********************************************************

發行資料:?????????
Who Is 誰是呢?
by Bruno Mars
中文歌詞 by oldladybox 老小姐
按此聽歌 (若連結失效,請告知)

********************************************************************

Oh, I was perfect for the circus,
喔,過去我是馬戲表演的最佳人選
if she dared me I'd do it,
只要她激我,我就做給她看
love makes you stupid.
愛情讓人變得愚蠢

I gave it up, but I guess it was not enough,
我鼓掌叫好,但我想那不夠
cause she never seemed satisfied.
因為她看起來永遠不滿意
Oooh ooh
喔~~ㄛ~

I know I'm not perfect,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但到頭來
who is?
誰是呢?

Oooh ooh
喔~~ㄛ~

She wanted someone that's perfect.
她希望有人是完美的
Well okay,
好吧!沒問題
But can you tell me
但你能告訴我
who is?
誰是呢?

Ooooh oooh Ooooh
喔~~ㄛ~ 喔~~ㄛ~ 喔~~ㄛ~
Ooooh oooh Ooooh
喔~~ㄛ~ 喔~~ㄛ~ 喔~~ㄛ~

She's set the bar,
她設了個標準
just above the stars,
就在群星之上
a rocket couldn't reach it,
就連火箭也到達不了
but I still kept on reaching.
但我仍繼續努力要達到
She watched me try,
她看著我嘗試
at least a thousand times.
至少千遍萬遍
If she loved me she'd stop me, but noo.
如果她愛我,她應該要阻止我,但是...沒有...
Oooh ooh
喔~~ㄛ~

I know I'm not perfect,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但到頭來
who is?
誰是呢?

Oooh ooh
喔~~ㄛ~

She wanted someone that's perfect.
她希望有人是完美的
Well okay,
好吧!沒問題
But can you tell me
但你能告訴我
who is?
誰是呢?

I saw something worth my future,
我看清了有些事有助於我的未來
So wrong, so wrong.
感覺好糟,感覺好糟
In my mind I would tell you soon
在我腦海裡,我可以立刻告訴你
But I guess I wasn't wrong
但我想我並沒有錯
Oooh ooh
喔~~ㄛ~

I know I'm not perfect,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但到頭來
who is?
誰是呢?

Oooh ooh
喔~~ㄛ~

She wanted someone that's perfect.
她希望有人是完美的
Well okay,
好吧!沒問題
But can you tell me
但你能告訴我
who is?
誰是呢?

Ooooh oooh Ooooh
喔~~ㄛ~ 喔~~ㄛ~ 喔~~ㄛ~
Ooooh oooh Ooooh
喔~~ㄛ~ 喔~~ㄛ~ 喔~~ㄛ~

********************************************************************
延伸閱聽:

8.7【Just The Way You Are 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3.5【Billionaire 億萬富翁】
3.9【Count On Me 依靠我】
12.3【Grenade 手榴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uno mars who is pop
    全站熱搜

    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