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今天就由老小姐來講解一首現代詩(留下來聽,不許逃跑!)
哈哈哈,我打賭你們都不認識唱作的兩人,
因為就連老小姐請出孤狗大神也問不出個名堂,
所以老小姐自稱與這首歌是個"美麗的邂逅"。
老小姐對他們的認識僅僅YouTube附上的說明,
兩人從五年級一個蜻蜓點水式的吻開始了美麗的愛情故事,
並且才剛在12/17結婚,他們一路上一起作歌唱歌,延續著他們愛的故事。
我想他們並不是正式發片歌手,但在itunes上是可以找到兩首他們的歌。

歌詞彷彿就是一首現代詩,就像小時候老師要你以"月亮"寫一篇短文一樣。
你可以說就是在歌頌月亮,也可以說"月亮"是一種隱喻。
代表"某個人",而那個人一直陪著你,照顧你,給你十足的安全感,
你想要和他並駕齊驅,但受限於某種原因,無法在他身旁。
一旦他不在,你開始想他,為他哭為他難過。

P.S.我老是認為月亮應該是姑娘啊

***********************************************************

發行資料:26 Sep 2010 男女 R&B & Soul
Goodnight Mr. Moon 晚安!月亮先生
by Sheii Preece & Carson Lindley
中文歌詞 by oldladybox
老小姐
按此聽歌 (若連結失效,請告知)

********************************************************************

Bright stars up above me
閃亮的星星在我頭上
Getting tucked in by mummy
媽咪已為我蓋好被子
I've got only my night light
只留下夜燈陪著我
Sure wish it would shine bright like you
當然希望它像你一樣明亮地照耀著
Goodnight Mr. Moon
晚安!月亮先生

I hate it when the clouds move in front of your beautiful face ya
我討厭雲朵走到你美麗的臉前
Oh I wish I could be with you
喔,真希望我能和你在一起
Goodnight Mr. Moon
晚安!月亮先生

La la la ...

I say goodnight goodnight Mr. moon
我說晚安,晚安,月亮先生

You shine through my window
你照射在我的窗前
I snuggle into my pillow
我依偎著我的枕頭
I don't need the sun
我不需要太陽
Cause I can always count on you
因為我可以一直依賴你
Goodnight Mr. Moon
晚安!月亮先生

La la la ...

Oh you've got one of those smiles that lights up the sky for miles and miles
喔,你讓那些微笑照亮了整個天空數以千里
Oh though I try and try I just can't reach up to your height
喔,雖然我一試再試就是搆不到你的高度
Maybe I can learn to fly to
也許我可以學怎麼飛去

Mr. moon I miss you so bad
月亮先生,我想死你了
My heart is weeping and my eyes are sad
我的心在哭泣,我的雙眼在傷心

Mr. moon I miss you so bad
月亮先生,我想死你了
My heart is weeping and my eyes are sad
我的心在哭泣,我的雙眼在傷心

I say goodnight goodnight Mr., Goodnight
我說晚安,晚安,先生..晚安
Oh Goodnight Mr.goodnight, goodnight Mr. Moon
喔,晚安,先生..晚安,晚安,月亮先生

La la la ...

I say goodnight goodnight Mr. Moon
我說晚安,晚安,月亮先生

La la la ...

I say goodnight goodnight Mr. Moon
我說晚安,晚安,月亮先生

********************************************************************

arrow
arrow

    老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